十年前因緣際會在工作上接觸了韓式料理,

加上韓劇開始風靡台灣,

我也不小心被捲入了這股韓流(>﹏<)

進而開啟了我的"假韓國人生活"😂

每次去韓國,住宿看重的除了是交通方便外,

最首選的一定是有洗衣機跟外送服務這二項,

畢竟買東西,吃東西,買東西,吃東西就是我的目標呀😁

有了洗衣機就可以少帶些衣物多裝些零食了是吧?😆

 

這次入住的是朋友推薦位於二號線新村站的W  house  

因為出發前有旅伴臨時取消同行,

才讓我跟朋友二人有機會獨佔這間超大四人房! 

有多大呢?嗯…這麼說吧!

它大到二咖29吋的行李箱全攤開時,

還有空間可以讓我們打開曬衣架晾衣服呢! 

韓國旅遊26.jpg  

 

在廚房都備有礦泉水,咖啡,茶包,水果,泡麵…等等,

吃完了也不怕,

因為老闆每天都會來補充哦!

有次入住遇到萬聖節,

老闆還貼心地每間房都送上一盒甜甜圈!

韓國旅遊16.jpg

 

韓國旅遊34.jpg  

 

偶爾會特地留些肚子回家叫外送,

W訂的這間炸醬麵跟糖醋肉比起東大門那間美味太多了!

是我的菜無誤😆😆😆 

韓國旅遊03.jpg  

 

吃膩了外送,

也會去賣場買幾樣小菜,生魚片…加上幾瓶酒…

(偶爾醉生夢死的感覺也挺不賴的😂😂😂)

韓國旅遊36.jpg  

 

雖然是因為韓劇裡的歐爸讓我對韓國產生了嚮往,

但每次去除了踩點外,

最吸引我的卻是充滿阿珠媽的傳統市場!

先分享幾個去過的市場吧!

 

像是頗有知名度,觀光客必去的廣藏市場。

韓國旅遊05.jpg

 

上次我就在廣藏扛了一個桌子回來😂😂😂 

一個約50000韓幣左右,視大小略有增減,

我帶的是中間那個方型的。

韓國旅遊32.jpg  

 

可以用古銅錢體驗道地小吃的通仁市場。

銅錢如果沒用完還可以留作紀念😆

韓國旅遊01.jpg 韓國旅遊28.jpg  

 

想買便宜的零食跟水果可以到當地人常去的望遠市場,

裡面除了有許多排隊的美食小吃外,

還有好幾間常常跳樓大拍賣的超市。

不過,購買時要注意有些是即期品哦!

韓國旅遊14.jpg  

 

在祭基洞的藥令市場買人蔘就像在台灣買菜一樣,

雖然便宜,但建議還是要多逛幾間再下手,

價差有時可以讓你多買好幾條人蔘了( ̄∇ ̄)

哦!對了!藥令的水果也好便宜,

上次買了一大盤櫻桃才3000韓幣! 

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"櫻桃吃到飽"😂

韓國旅遊40.jpg 韓國旅遊41.jpg  

 

喜歡吃海鮮的朋友一定知道鷺梁津市場!

各式海鮮多到讓人眼花撩亂@_@

每間攤販大多有合作的店家,

買完可請老闆帶你去樓上的餐廳馬上料理,即時享用哦!

只是上次去是它改建前,

市場腥味太重,又加上我們對海鮮不熟,

所以並沒有太想再去一次😂 

韓國旅遊17.jpg 韓國旅遊19.jpg 韓國旅遊37.jpg  

 

除了傳統市場,

每次旅行也會專程挑幾間韓國美食去嚐鮮,

說到醬油醃螃蟹馬上就想到位於新沙站的PRO醬蟹,

螃蟹雖然是生的,

可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!

尤其是蟹黃拿來拌飯…真的超瑪兮叟呦!

韓國旅遊02.jpg

 

 

離江南區廳站還有一小段路程的"真真"

我想除了當地人也只有粉絲才會專程光臨了吧!😂

因為在江南區,所以價位有些偏高,

不過,它的蒸蛋是我目前為止吃過最澎又最好吃的了!

烤肉套餐裡的肉品等級也都有相當的水準,

所以,即使不平價又不便利,

衝著美味跟藝人加持也常高朋滿座!

韓國旅遊2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韓國旅遊29.jpg

 

 

這間"站著吃烤牛"在網路上很有名,

而且就在W旁邊,

當然就不能放過它囉!😆

好不好吃見人見智,

只是吃完後全身的烤肉味…

我試過…

大概從新村搭地鐵到明洞後再逛個15分才會漸漸消失😂😂😂

 

 

 

 

韓國旅遊31.jpg

 

在弘大入口站2號出口附近的二代祖馬鈴薯湯,

是已經吃過二次並在下回行程裡也會再排入的一間名店,

每次有人問我有沒有推薦的韓國美食,

我第一個都是想到它😁

韓國旅遊39.jpg  

 

每次回來都覺得還有好多地方沒去過 ,

還有好多美食沒吃到!

而這些都是下一次出發的藉口😂😂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ata 的頭像
    data

    日嚐生活

    d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